close

這幾天幫公司準備程式交易multicharts的教材,

也順便跟大家分享multicharts的基本構成,所有的MC語法構成,都以下面2個範例為主
if…then
begin…end⋯⋯
接下來做一些小小練習
if 我晚餐吃很飽 then 我就會想睡覺;
if 我看到程式碼 and 吃很飽 then 我會想睡覺;
if 我有玩pokemon and 看到卡比獸 and 在附近 then
去抓怪;

if 今天是禮拜一到禮拜五 and 不是假日and 想不到理由請假 then begin
if 搭公車 then 九點到公司上班;
if 騎Ubike then 九點到公司上班;
if 公司血汗加班 and 睡公司 then 九點到公司上班;
end;

從以上舉例可以發現,if…then 是一般的句型,可以用在大部分的句型,

除非句型非常複雜,我們才會加begin…end的句法,其實程式是寫死的,不像人腦可以活學活用,

所以很多高手都是手動下單,但程式交易的高手也是大有人在,

希望各位投資朋友能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之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