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朋友因為我的程式交易願意來找小弟捧場,也在此謝謝大家,但還是有一些想要碎碎念的地方

 

 

1、不要三更半夜發問:請尊重營業員的服務時間,小弟PM10:00之前都還OKPM10:00之後就別line了,半夜看到發問,只會有滿肚子的幹意而已

 

2、我不代筆寫策略:雖然我略懂multicharts軟體操作,略懂程式交易基礎策略架構,     但我不會幫你代筆寫策略code,只能指引你方向,試著自己從買書開始,  沒有那麼困難,不應該完全透過營業員的免費教學來學會策略撰寫。
  而凱衛才是有開班授課的地方,或是找元大的張林忠老師、謝富傑老師,      有些錢不應該省,但是需要自己先對程式交易紮根,不然會聽不懂。

 

3、不要找我debug:我能明白編譯沒過,一直想要找到答案的感覺,   但是找別人debug真的很沒禮貌。 程式發生編譯錯誤,應該自己試著解決,  一次5行或10行來慢慢的編譯出來,不應該一次塞200行程式碼給別人看。

 

4、禮貌詢問:詢問對答,請多加<請>、<謝謝>,這類關鍵字,多幾個字不會花太多時間

 

一般營業員的工作只是服務客戶從開戶到下單,協助大家解決下單的各種疑難雜症,而我的服務跟別人比雖然稍微多了一些,可以多解決一些multicharts程式交易的問題,但不應該把我當成全部,試著從各種管道去找看看學習資源,有心的話一定能找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宏傑 的頭像
    陳宏傑

    阿傑師的程式交易新世界

    陳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