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深人靜的時候,常常都會當客人的心靈導師,由於本案例值得跟大家參考,所以特別寫出來,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很想要學賺錢的方法,但是我的資金不夠多?

我有很多策略,但是我要如何選好的策略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無論是主觀交易或是程式交易的朋友,最常會碰到這個問題,但這真的是最關鍵的問題嗎?

只怕未必,問題主因在於資金對於你而言到底有多重要?

情境一:我有30萬資金,但是我月入5萬,損失5萬對我來說,有點痛又不會太痛。

情境二:我有30萬資金,但是我月入3萬,損失5萬對我來說,會心痛,但我撐得住。

情境三:我有30萬資金,但是我沒工作,每月還要付房租水電等等生活費,損失5萬會痛得要死。

 

大家可以捫心自問,您自己在哪個階段呢?

無論寫出的策略再好,掌握完美的進場點,卻因為自己的資金因素無法走下去,導致別人賺500點,你反而中間第一次小回檔就跑了,倒賠50點

 

問題在於自己的心,在於自己的現金流的承受度,每個人的風險就是不一樣,有的適合當沖,有的適合波段,技術可以後天教學,但是只有自己才能了解自己的風險歸屬

PS  這個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客人,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